一只黄色的章鱼哥

不会写文不会画画的小透明章鱼

【瓶邪】我似一个莫得感情滴杀手(2)

*特务组织设定​


​*表面菜鸟实际是王者瓶×表面导师实际啥也不懂邪(鬼知道我脑子里在想些啥/尴笑ing)


*巨ooc​!!!文笔极其辣鸡!!



“什么???​你丫让我女装???”我用食指指着自己,露出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,随后不满的又将指尖对向身旁的闷油瓶,大声质问道:“他呢?你咋不让他女装??!”


闷油瓶撇了我一眼,却没有说些什么。


“小三爷您听我把话说完嘛。”​潘子觉着自己现在的处境是真的十分难堪,忙说到:“这次暗杀比较特殊,那人是个商业大亨,事业有成还有一个美满的家庭,但是这人十分近女色,导致家庭分崩离析,最终走向叛国的道路。”


“然后呢?”我撇撇嘴,继续问道:“这就是你让我女装而不是他的原因??这也太扯了,我管他什么商业大亨​,小!爷!我!不!干!”


我刚打算扭头就走,身旁一直默不作声的闷油瓶突然拉住了我的手,靠着我的耳畔轻轻地说道:“我陪你一起“女装”。”


顿时,我觉着我这整个脑袋都快炸了,脸颊很烫,很烫。我不知道当时我是什么表情,也不知道闷油瓶看见了没,甩了甩手,将他的手甩到了一边去,故作镇定的

说了一句“随你的便。”之后就赶忙跑走了。


这算个什么事儿啊这是。


我“砰——”的一声将门关上,蹲坐在地上,背靠白墙。我居然被那个闷油瓶子给撩到了!我用双手拍了拍早已染上一层红霞的脸颊,心道你怎么这么不争气啊!


现在下午三点多,也不用太过着急,我瘫在床上,百般无聊地拨弄着手中的遥控器,频道换了又换却总是莫名烦躁,干脆将电视一关,拉上被子打算睡上那么一觉。


“砰——”的一声,门开了。


“靠!哪个王八犊子踹我的门???”本来快要进入梦乡的我被一这么折腾,便睡不着觉了,我怒吼到:“小爷美好的午睡就这么被你搞没了,赔的起吗你?!!”


“赔得起。”


我一脚踹开身上的被子,定惊一看。


居然是那个闷油瓶子。


“小哥?”我一脸懵逼,“你踹我门干啥啊?”


只见闷油瓶拽着我的衣服,一副强抢良家妇男的架势。他淡淡开口:“试穿。”


“卧槽!试穿就试穿嘛,你扒我衣服干什么?”我一看见他一脸霸道总裁样,就TM不爽,一脸正气凛然的大声逼逼道:“小爷我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,不是尔等流氓能企及的,再敢碰一下予请汝好自为之!”


闷油瓶嘴角微微抽动了一下,不知是认为我的行为十分滑稽而想笑,还是讽刺我光天化日之下竟然犯起了中二病。


他不慌不忙的走了出去,又拎着个塑料袋子慢悠悠走了回来,将袋里的东西倒在了床上。


你妈的,袋里装着的竟是一套又一套的Lolita和长裙。

他笑了,我第一次看到他笑。但这笑容中却透露着邪恶,我不禁打了个寒颤。
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