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黄色的章鱼哥

不会写文不会画画的小透明章鱼

【瓶邪】我似一个莫得感情滴杀手(1)

*特务组织设定​


​*表面菜鸟实际是王者瓶×表面导师实际啥也不懂邪(鬼

知道我脑子里在想些啥/尴笑ing)


*巨ooc​!!!辣鸡文笔!!!


我是吴邪。


现在我正准备执行一个任务,但是胖子突然让我带带一个刚来的“新手”,鬼知道这家伙又想搞什么事情,带个“新手”而已​,看我的眼神怎么那么叫人感到人不舒服......就像是明天我就会被拐卖一样,满脸写着怜悯。明明是大中午的,却让我打了个寒颤。


这个“新手”总是沉默寡言,就像是个闷油瓶,一整天下来说的话都不超过三句!!问他名字,我TM问了一个下午。我打了杯水,想递给他顺便套套话,增进一下感情,没想到这家伙喝完水屁都不放一个就跑了。把我一个人晾在这里,尴尬得我都快怀疑人生了。


“张起灵。”他突然一下子用着不大不小的声音说道。


起初我还一脸懵逼,心想这孙子又想搞什么幺蛾子。后面却又开始死缠烂打的求他说这三字的意思,就差没跟他在一个床上睡了。


我发现我还是太年轻了。


早上一起床就发现,旁边躺着个人。吓我一跳,我打算慢慢转身看看这人是谁,却被一双有力的胳膊死死抱住,他轻轻地在我耳边说道:“别动,吴邪。”


我一听顿时就愣住了,这不是昨儿胖子让我带的那个“新手”吗?直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他的名字,只得唤他为“小哥”。说来也是气啊,这好像是我的房间啊喂,这小哥咋的睡着睡着睡我床上了......难不成他想劫财劫色?!!


哎呦我去,这可不行,小爷我起码也算是个职业特工,是有尊严的啊!年过二十却青春如花的佛系小帅哥啊!


绝对不行!!!!


“我说......这位小哥啊,这貌似是我的房间啊,”说着我又尽力扭动着身躯,希望能挣脱小哥的“钢铁手臂”。“能放开一下我吗?”


他像是又睡了过去,鸟都不鸟我一下的。这臂力太过惊人,我一大男人用尽全身解数,却是未能将这手臂掰走分毫。突然他睁开了眼,又说了句:“这是我的名字。”


啊啊啊???这位小哥你反应堪比火星撞地球啊,我再一次懵逼在了原地。什么名字?what?


就这么僵持了大约好几十分钟,我恍然大悟,他大概就是叫那什么“张起灵”吧。


说起来也奇怪,组织上没有任何关于这个人的资料,他就像是突然一下冒出来的,原本组织下达的任务仅仅是让我和胖子两个人去做,具体好像是在一个舞会上暗杀一个叛国者。咋的突然一下半路窜出个程咬金,把胖子给顶了下去。


我感觉越想越不对劲,伸出手好不容易拿到了放在床头的手机。打开一看,把我吓得心都凉了半截。


11:44


我的老天鹅啊!那舞会就在今晚举行,我却一点都没准备,甚至连作战计划什么的都没想​。我想,我大概闻到了死亡的味道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7)